【党建】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6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33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注入新鲜血液,2022129日下午,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在丹青园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朱晓明、李婷、周梦莹3名同学的发展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苏文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聪主持。

会上,苏文胜跟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接着,朱晓明等3名同学依次分别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家庭情况做了汇报。入党介绍人、组织委员及与会同志对3名同学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在大会上做了汇报。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朱晓明、李婷、周梦莹三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最后,苏文胜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在对3名同学近一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也对与会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懈怠要努力,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提升;二是在活动实践中,要积极主动,永葆初心;三是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榜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