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护卫校园安全、助力学校发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7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为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表率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护卫校园安全、服务师生及社会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工作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具体任务给下属两个党支部,2022年10月及11月分别在茂名校区和高州校区开展“党员先锋岗”实践活动。

学生工作党总支“党员先锋岗”值日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分别在两校区门口、饭堂、宿舍等场所设党员先锋岗,引导学生不拿外卖,普及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在校门岗做好师生出入校门测温、场所码打卡等工作,结合校内创文巩卫内容检查宿舍场所涂鸦情况并及时清除、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走访学生宿舍和学生代表进行谈心谈话等工作。

通过此次 “党员先锋岗”活动,提高了党总支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提高了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