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2-07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80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培养学生的政治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2022年12月6日下午,我校在茂名校区学生工作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茂南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陈凡平,我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苏文胜、武装部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赖荣泽总结了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

接着,陈凡平部长对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征兵宣传工作力度,有效引导广大毕业生参军报国,坚持把征兵宣传、国防教育融入到学生思想教育体系之中,同时,充分发挥辅导员的作用,努力把征兵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年征兵任务。

最后,苏文胜部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校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