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第六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5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216

高州第六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换届大会在11月4日下午4:10师训楼218举行。由第六届自律委员会主任叶倩茵主持,这次会议邀请到了宿管办徐主任、校团委副书记、物业公司经理,本次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

1、校团委副书记讲话

校团委副书记对我们有着很大的期望,教给了我们很多经验,提出要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的道理,并希望我们努力的坚持下去。

2、第六届主任讲话

第六届主任叶倩茵主任对认真工作一年,即将退任的第六届师兄师姐们表示肯定,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我们以后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继承自律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将我们部门继续发扬光大。

3、第七届主任讲话

第七届主任陈钰瑛,副主任杨銮、陈俊明自我介绍,还有陈钰瑛主任代表讲话,欢迎新的成员,鼓励新成员认真工作,虚心接受他人建议,希望新成员之间好好相处,共同进步。

4、颁发聘书

为第六届的自律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也继续发光发热。

5、宿管办徐主任讲话

徐主任表达了对自律委员会重视与关心,并给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