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5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67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62


930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2022年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分两校区进行。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龙瑞兰,茂名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军训团副团长劳尚就、胡家浩出席大会,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其他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随着雄壮激昂的旋律响起,新生们怀着激情,充满敬仰,目光炯炯,迎接军旗。新生们开展了“分列式”“擒敌拳”“匕首操”“刺杀操”“擒敌术”“反恐演练”等军训会操项目,展示了新生们的勃勃生机,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汇演现场


伍世亮校长在高州校区作总结讲话。伍校长首先肯定了此次军训取得的成效,并跟同学们分享了三句话:第一,学习功底扎实,全体新生不管是学业成绩、思想素质、身体素质还是心理素质都是过硬的。第二,军训卓有成效,军训时间虽短,但从会操的情况看,效果明显,全体新生练出了军人的意志和练就了军人的良好作风。第三,未来可期,相信全体新生在广茂幼师这个有悠久历史、有优秀传统的大家庭里,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具有优秀的品行习惯、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强劲的发展潜能的优秀学子,为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伍世亮校长在高州校区作总结讲话

林业强书记在茂名校区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要正确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二要遵规守纪,笃行担当。要珍惜光阴,砥砺奋进,勇于追梦,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质带到学习生活中去,持续巩固军训成果,牢固树立遵规守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严以律己不侥幸、严以修身不任性。三要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要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为人生之路奠定坚实知识基础,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林业强书记在茂名校区作总结讲话

会上,军训团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大会在师生齐唱校歌《师之韵》中圆满结束。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