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广茂幼师的小萌新们

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60

此篇仅献给广茂幼师的萌新小可爱们,其他人士可以划过。


1、宿舍水电是如何收费的?

答:宿舍自来水是不需要花钱的,但是洗澡的热水需使用热水卡刷卡才能使用。宿舍内洗澡的热水是分时间段供应的,童鞋们记得安排好时间洗澡。

(热水供应时间为下午1630-1900,晚上2130-2330

直饮水是24小时供应热水。

热水卡充值方式:使用【支付宝】→【惠生活】进行扫码充值。

宿舍每人每月免费用电8度,超出部分自费,收费:0.68元/度。

宿舍用电充值方式【广茂幼师校园一卡通】→【一卡通服务】→【电费充值】。温馨提醒:为避免突然停电,请及时充电。如充电出现故障或对用电情况有疑惑,请至四区宿管办进行人工咨询。

2、宿舍的门禁时间是几点?

答:宿舍大门6:00开门,23:30关门。期间有人不定期抽查晚归情况。

3、宿舍里可以养宠物吗?

答:宿舍禁止养宠物哦。

4、宿舍里可以自己开小灶吗?

答:禁止学生在宿舍内煮食。

5、宿舍公共区域会有人打扫吗?

答:宿管阿姨会准时打扫宿舍楼梯。宿舍内部及宿舍门口走廊区域是本宿舍的职责。

6、宿舍可以带什么电器?

答:300瓦以内的电器(电吹风除外)。宿舍内严禁使用300瓦以上的电器(如电熨斗、电磁炉、电饭锅、电热水壶、电热棒等),期间会有宿管员不定期检查违规电器使用情况,违者将做没收处理


如想深入了解关于宿舍的相关条例,请翻阅《学生手册》之《学生宿舍(公寓)管理条例》。

2022学生手册-学生宿舍(公寓)管理规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