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宿舍管理员业务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5作者:来源: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70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宿舍管理员的整体业务能力,学生工作部联同我校物业管理公司-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茂名校区全体宿舍管理员业务能力培训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文胜,副部长李德伟,学生工作部赖荣泽及茂名校区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葆力物业公司项目经理詹智清主持。

会上,詹智清对全体宿舍管理员就工作职责、工作权利和宿舍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苏文胜做了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宿舍管理员过去的工作成果,并鼓励大家要继往开来,加强学习,要有主人翁的精神,争做一个有纪律,有担当,有爱心的宿舍管理员。

通过本次培训会,全体宿舍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