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学工简讯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87


教育科学学院
6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闻韶苑举行了以“舞动芳华”为主题的舞蹈比赛。

62日,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茂名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67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在荟文广场举行了律动决赛。

610日,教育系党支部在学前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619日,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518级中期手工汇报展。

61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初心不忘,筑梦前行”为主题的518学前教育专业中期汇报晚会。

621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会。

627日,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到茂名石化职工文化中心观看红色歌舞剧《我在黑暗中等待黎明的到来》。


文学院

68日,中文系党支部在高州校区师训楼118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66日,文学院全体师生在固定教室按时召开了“网络与我们的生活”主题班会。

69日、10日,文学院在高州校区会堂举行“演绎红色经典,厚植爱国情怀”课本剧大赛。

527日至623日,文学院团总支全体师生共同开展了以“红心向党,笔墨抒情”为主题的书画展。

626日,中文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茂名市山阁镇“红色村”烧酒村党建示范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茂南抗日武装起义陈列展参观学习。


理学院

66日,理学院在师训楼举办了“分享经验促进步,交流学习共成长”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611日,数学系党支部在师训楼三楼展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将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走进课堂,融    622日,数学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茂名市山阁镇“红色村”烧酒村党建示范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茂南抗日武装起义陈列展参观学习。入心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外国语学院

67日,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传基因,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宣讲活动,带领师生们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历史事件,致敬英烈人物,回眸历史瞬间。

621日,英语系党支部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在实训楼403开展专题学习。

624日,外国语学院师生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计算机学院

67日,计算机学院319320级全体同学进行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第四堂课“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

68日,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培训,辅导员招雅丽、陈星宇、李艳云老师分别在慎取、敏思、博学厅给319320级的全体同学授课。

4-6月,计算机学院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计算机专业技能大赛。

621日,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组织关系所在的信息科学系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分享党史学习体会。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621日,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到组织关系所在的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宣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旅游学院

64日,旅游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610日,旅游学院师生在音乐实训楼C301进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

67日,旅游学院组织320级学生开展“五育”劳动实践周。

621日,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在荟文广场举行了“旅游文化节之宴会摆台”活动。


财经学院

63日,财经学院在致新厅举行了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财经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选拔赛。

68日,财经学院师生在实训楼301合唱教室举办了迎“七一”合唱比赛。

621日,经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

621日,财经学院在荟文1-113教室开展了2021年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624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伍校长和王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学院

67日,音乐学院全校教师召开“聚心聚力·再创辉煌”期中反思与展望研讨会。

63日,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在小礼堂举办了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合唱比赛。

622日,音乐学院邓延彦、吴思明、莫陈结辅导员在致新厅召开了优秀学子专插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体育学院

531日至64日,体育学院组织320体教12班和社体1班开展“五育”教育实践周活动。

615日,体育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参观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美术学院

64日,美术学院辅导员王卫俭在美术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资助育人文化月”系列教育活动。

67日,美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党性、颂党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624日,美术系党支部在荟文①509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