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学工队伍德育工作有成效”接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作者: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7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使得我校学工队伍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及时总结一学期以来五育教育、军事化管理、传统文化教育及德育工作成效,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此方案。

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忆初心,学工队伍德育工作有成效”为主题,开展学工队伍宣传工作强化思想政治队伍的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

活动主题  学党史  忆初心,学工队伍德育工作有成效。

活动内容 : 以学院学工人员、学生教育管理、学生活动、师生获奖等情况作为活动内容。

活动方式  通过本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接龙的方式进行。

活动时间 202178日—2021717日(具体以安排表为准)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将此次活动作为本学院本学期工作大总结,工作创新一项重要任务,落实部署。     

      2.突出主题。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工作的创新、特色工作加大宣传。

      3.认真审核。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有关人员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及创新工作亮点,同时,严格把关推文内容。

      4.紧扣时间。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安排表的时间节点,及时@下一个学院,确保活动工作按时完成。

        附:各二级学院@接龙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