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茂幼师开始疫苗接种了!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苏锦明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32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根据国家和省、市的统一部署,我校高州校区于4月1日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高州市疾控中心在我校高州校区会堂设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100多名医护人员为我校3000多名师生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

    作为高州市首批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的院校单位,我校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4月1日下午,高州市委书记王土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峰、市政协主席张万盛、副市长李亚凤等高州市领导到高州校区接种点指导疫苗接种工作。我校伍世亮校长、吴东副校长、龙瑞兰副校长等陪同指导,伍世亮校长现场介绍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准备工作等。

图片

高州市委书记王土瑞等在伍世亮校长的陪同下在现场指导工作↑


伍世亮校长向王土瑞书记等介绍学校情况↑


     期间,高州市领导和学校领导在高州校区疫苗接种点按程序接种了新冠疫苗,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和市民接种疫苗做表率。

高州市委书记王土瑞在我校高州校区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图自高州广视)


龙瑞兰副校长正在认真登记信息,准备接种疫苗↑


     为全力做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我校精心组织,反复演练,设置了测温区、候种区、登记区、接种区及留观区五大区域,学生处、总务处等抽调近百名志愿者参与测温、登记、秩序维持、路线引导、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了疫苗接种工作的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截止当天傍晚6时许,我校共3212名师生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准备接种的学生有序排队入场↑


候种区的医护人员正在给学生们讲授新冠疫苗接种知识↑

我校教师正在接种↑


学生们正在有序地接种↑


接种后在留观区观察↑

维持现场秩序的志愿者们↑

    自从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始终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学校积极主动加强与高州市疾控中心、茂南区疾控中心的联系对接,在我校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方便师生集中就地接种疫苗。此次高州校区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为高州市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开端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