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教学创新奖、优秀志愿者、优秀学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04作者: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123


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教学创新奖、

优秀志愿者、优秀学员的决定


了不断改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效果,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育人中的独特作用,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行为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特对在2020级新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计算机等3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奖”单位;授予招雅丽等8名教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优秀教师”称号。另外,张梅婷等58名同学被评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优秀志愿者”;何绮婷等384名同学被评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优秀学员”。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在学习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发挥模范作用,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也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尽职尽责,为合格人才的培养做出不懈的努力!


:具体表彰名单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20128

关于表彰2020级新生入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教师、优秀志愿者、优秀学员的决定.docx





320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