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6-11作者: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203

我校2020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实践技能、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育人成才氛围,根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广茂幼师学2020〕15号)文件精神,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学生自行申报和院办审核等程序,共评选陈海梅2020届优秀毕业生147名。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涯中,努力拼搏,再铸辉煌,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广大毕业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在校学生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doc


                                     学生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