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先进班主任、三好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6-11作者:苏锦明来源:学生处浏览次数:111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我校师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全体教师辛勤耕耘,同学们勤奋刻苦、全面发展,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319语教1班等67个“先进班集体”、 何志阳等11名“优秀辅导员”、 张晓敏等28名“先进班主任”、 唐钦杉等1669名“三好学生”。

我校对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师生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转变观念,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踏上新的台阶,具体名单见附件。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优秀辅导员、先进班主任、三好学生名单公示.doc


                               

                                                    

                                                学生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