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心理挑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6-01作者:学生科 来源:学生科 浏览次数:1130

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对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一直是我校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积极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迎接2015年“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我校于2015年5月23日、24日两天下午,在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心理挑战趣味运动会”。

本次心理挑战趣味运动会由学生科、校团委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比赛采用初赛与复赛的形式进行。23日下午进行初赛,初赛只进行一个项目“同心协力”的比赛,有88个队(每队有6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奋勇争优,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有38个队进入复赛。

24日下午进行复赛,学生科的张文宏科长、彭海燕副科长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巫昭海老师观看了比赛。复赛异常激烈,各队选手充满激情地参加了“企鹅传书”、“手脚并用”、“心有灵犀”和“信任之旅”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 “心有灵犀”的高超技巧、 “企鹅传书”的幽默笑态、 “手脚并用”时的敏捷步履以及“信任之旅”的默契合作,让人们既感受到了团结、勇敢、向上的运动精神,又让人们的情绪随着比赛的进程得到了充分的宣泄,舒缓了心理压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冲锋战队”获得一等奖,“必胜客队”和“逗比家族”获得二等奖,“樱兰”、“queens”和“勇敢队”获得三等奖。

 

 

 

(心理协会供稿)